微视河南:九三学社青工委到荥阳扶贫慰问

来源:
作者:河南黄丝带社会帮教志愿者服务中心
时间:2020-01-15 12:01:11
浏览:684次

微视河南位贝贝报道 1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在农历小年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维权专业委员会主任、河南省德金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宏元、秘书长薛鹏代表九三学社河南省青工委,在荥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郑州市一支社主委苟雷、刘河镇镇长许国奇、小寨村党支部书记张立新、小寨村村委会主任秦喜周陪同下,带领九三学社青工委部分社员冒着严寒,前往刘河镇小寨村扶贫慰问困难群众,给30多位贫困户送去了温暖。

荥阳市刘河镇镇长许国奇发表了表示感谢的讲话。

贫困户刘发旺代表30多位受助村民发表了自己的心里话,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维权专业委员会主任刘宏元代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向荥阳市刘河镇小寨村的父老乡亲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慰问活动结束后,九三学社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维权专业委员会主任刘宏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最后,荥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荥阳主委苟雷陪同九三学社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维权专业委员会主任、河南省德金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宏元走进了大山深处,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革命老区荥阳市皮定钧豫西抗日民主政府和八路军后方医院所在地,感受到革命前辈为打下红色江山付出的巨大牺牲!

编辑:刘影

正在加载... *\(^_^)/*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