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河南:CCTV中小学生频道口语演讲晋级赛在郑州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河南黄丝带社会帮教志愿者服务中心
时间:2020-01-04 15:43:36
浏览:578次


微视河南李卫东报道  11日,由疯狂魔力英语河南总部主办的CCTV中小学生《爱拼才会赢》频道口语演讲晋级赛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来自郑州书香教育、郑州名联教育、汝阳星之升教育、洛阳市孟津县麻屯镇疯狂魔力英语运营中心、内黄英才双语学校、开封杞县优胜教育、滑县上街校区、中牟慧玲校区等八个加盟校区的113名选手参赛。

本次主办CCTV中小学生《爱拼才会赢》频道口语大赛活动目的,意在提升疯狂魔力英语“疯狂演讲,魔力提分”的特色,疯狂魔力英语的使命就是帮助千千万万的孩子们,大胆自信的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实现考高分的梦想!欢迎更多的老师、孩子们走进疯狂魔力英语!

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中央电视台中小学生频道栏目组负责人杜惠、全国疯狂英语教学总监王宝忠、疯狂魔力英语创始人张皓采、疯狂魔力平台河南口语大赛主要负责人张稀玲、金水区英语教研组组长王雪琴、公立学校特级教师钱零霞、特聘外教马国强等多位评委亲临现场,给孩子们公平公正打分!

年龄最小的是来自洛阳的陈双儿,只有4岁!

此次比赛的内容分为看图说单词,看图讲故事和个人口语展示!经过6个小时的轮番轰炸和激烈争夺,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6名,二等奖39名,优秀奖47名。很多家长激动地说,通过本次大赛,不仅锻练了孩子们的英语口语水平,更锻练的孩子们的自信心,同时也提升了孩子们的梦想和挑战能力,为孩子们的美好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正在加载... *\(^_^)/*
关闭